close

IMG_20180831_204023.jpg


今天是我最愛的EXO 成員CHEN 金鍾大的生日。
最開始飯上EXO 是2013年尾的時候,那時候當時的韓文老師說EXO是大勢,回家之後就上網查了EXO的資料。當時有分K隊跟M隊,而最一開始就是被當時是M隊的吳亦凡給吸引才進了這個團,後來從一位兩位的成員到12位成員都記住了。某一天在看YOUTUBE時點到一個視頻CHEN跟伯賢不朽的名曲中唱了 "I really don't know",就是這一首歌被他吸引了。就開始搜尋了他的所有唱歌的視頻,那天就把這首歌聽了十遍以上有了,那陣子要聽他唱歌才肯睡覺。 我知道這看起來真的很瘋狂,但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。

130817 Immortal Song 2 Chen & Baekhyun - Really I Didn't Know(影片來自YOUTUBE)

 

除了唱歌的視頻之外,也開始搜尋他參加過的節目,粉絲的剪輯,幾乎每個都要看過一遍。那一陣子真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在看關於他的視頻跟新聞。他是個善良的孩子,他會捐款幫助弱勢,也會捐款給教堂協助教堂翻修,甚至會捐款協助青年創業。而他的一舉一動也讓人覺得"阿~是個善良的孩子啊!"

當然他也有活潑的一面,雖然他自己說他很少會撒嬌,但我覺得他是無時無刻都在撒嬌啊!(姊姊心爆發)

說到他跟媽媽的關係,他曾說過哥哥的個性像爸爸比較嚴肅,他覺得媽媽是家中唯一的女性,所以會跟媽媽撒嬌甚麼的就覺得這孩子好孝順啊!在一個廣播節目中他也留了訊息給媽媽,整個姊姊心又大爆發了。

[SBS]영스트리트, 첸의 보고싶다 라이브 (影片來自YOUTUBE)

當時的EXO真的很紅,那時就想如果這樣下去就好了,只是沒想到2014年開始出了狀況,當時對所有粉絲來說打擊也很大,而且當時他們要準備他們第一個個唱的時候。當時在上班收到這個消息差點無法繼續上班了。從那個時候老實說隊EXO的關注變少了,直到CHEN說了一句話" 비 온 뒤에 땅이 굳어진다 "是韓國諺語下雨之後土地更結實。看到這一句話之後開始慢慢地重新關注EXO,不過CHEN很明顯地多了一些。那時候開始,不管如何我都要一直支持這個男孩,而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到現在都還是。

現在的他唱了OST,也有跟前輩合作,開始有了小分隊,甚至有了小分隊的節目。他在韓國男團中不是最帥的,但對我來說他是最棒的,他是最好的。那麼好的他我怎麼可以不支持他。

這是我第五次祝他生日快樂,希望往後的每一天他能順順利利幸福的過下去,希望他的歌聲能夠被很多人聽見。

最後附上這孩子在唱歌的時候畫十字聖號被我發現,影片我都有存下來。這孩子也是天主教徒啊~

160217 5th GAONCHART K-POP AWARDS EXODUS CHEN Focus(影片來自YOUTUBE)

這是我第一次為本命寫部落格,不期望他能看到,只期望能夠更多人認識他。

願在這個開心的日子裡,讓我祝福你生日快樂,我最愛最愛的金鍾大(김종대)

 

 

願恩寵與平安,因認識天主和我們的主耶穌,豐富地賜予你們。(伯多祿後書1:2)

하느님과 우리 주 예수님을 앎으로써 은총과 평화가 여러분에게 풍성히 내리기를 빕니다. (베드로2서 1:2 )

arrow
arrow

    nakaw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